中新网四川新闻电 (记者 杨勇)近日,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部署,经绵阳市公安局侦查,成功捣毁以李益文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组织,抓获犯罪嫌疑人李益文(又名李文)、田世应、刘欣、尹铭(绰号老二)。

  警方发布的征集线索通告。 绵阳市公安局提供

  经查,该组织成员长期以来在绵阳市科创园区实施多起寻衅滋事、故意伤害、非法拘禁、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活动,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为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该涉黑涉恶犯罪组织的犯罪线索。

  曾被李益文组织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被侵害单位、个人、该组织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证人、知情人,请向公安机关报案、举报、检举揭发。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奖励。

  参与李益文犯罪组织的涉案人员、包庇纵容该组织的人员,立即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司法机关将依法从宽处理。

  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并依法保障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对报案人、举报人、被害人、证人威胁、恐吓、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举报电话:翟警官19915965273。(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