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周琳 记者 徐中成)6月6日13时45分,从广东省惠州平潭机场起飞的OQ2073航班顺利抵达阿坝红原机场,这意味着红原机场又添了新航线,广东游客来川西北大草原游玩将更加方便快捷。

  惠州—红原—西宁航班首航成功。

  据介绍,这也是红原机场开通的又一条从东部沿海城市延伸至西北地区的空中航线。惠州-红原-西宁航线的开通,将为阿坝、惠州、西宁三地公务往来、商贸流通,以及旅游发展合作发挥积极的作用。

  红原机场开通惠州-红原-西宁航线。

  惠州—红原—西宁航班号为0Q2073,11:05从惠州平潭机场起飞,13:45抵达红原机场,14:25从红原机场起飞,15:50抵达西宁曹家堡机场;西宁-红原-惠州航班号为0Q2074,16:40从西宁曹家堡机场起飞,18:00抵达红原机场,18:40从红原起飞前往惠州,21:30抵达惠州平潭机场。据介绍,这条新开辟的航线,该航线由重庆航空公司执飞,执飞机型为空客A319,每周二、四、六各有1个往返航班。

  红原机场位于阿坝州红原县,于2014年8月正式通航,是阿坝州继九黄机场后建成的第二个旅游支线机场。目前,该机场已开通直飞成都、重庆、拉萨、温州等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