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四川自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网民举报称,在自贡大安辖区,一辆小轿车涉嫌故意别车,在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后驶离现场。随即,自贡市交警支队大安大队介入调查。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红星新闻记者从网上的一段视频中看到,一辆银色小车从后方右侧超越一辆三轮车,然后就在两车并行过程中,小车往左侧偏向,径直与三轮车发生碰撞,将三轮车别停在路中央,险些撞上中央护栏。而后,小车快速驶离。

  处警交警介绍,经核实,视频记录的情况发生于6月7日下午4时38分许,男子李某与妻子陈某驾车途径大安区仁和路路段,路面监控视频证实,实际驾驶员为李某。之所以别三轮车,李某称是嫌弃三轮车开得太慢。

  不过,在民警调查询问之初,李某并没有承认自己的驾驶员,称妻子是驾驶员,其妻陈某也称自己是驾驶员。最终,在证据面前,李某不得不承认了自己是驾驶员,且驾车别停三轮车后驶离的事实。

  目前,交警正在对该案作进一步调查,并将对李某夫妇依法做出严肃处理。

  吴礼秋 红星新闻记者 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