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陈远扬

  6月9日,一段四川资阳境内一女子驾车追逐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加速紧追丈夫乘坐的车辆,女儿不断劝说母亲开慢点,但都被无视。不久后,该女子丈夫从前车下车,但女子猛踩油门不断加速并试图冲撞前车,车上女儿哀求:妈妈快停下,爸爸下来了!行车记录仪显示,女子最终以时速超100公里的速度撞上了前车并失控冲向路边。车内两个孩子吓得大哭,不断喊着“妈妈,我害怕”。

  6月10日,资阳本地一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该视频的事发时间为5月30日下午6点左右,地点位于迎接镇往丰裕镇方向,事故原因为家庭纠纷。现场图片显示,女子所驾驶车辆撞向前车后,整个侧翻在路边,车辆受损严重。所幸的是,车上人员都系上了安全带,未造成人员受伤。

  事发后,附近群众向警方报案。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目前,当事双方已经就赔偿达成和解。交警提醒,遇事要冷静,驾车莫冲动,保持心态平和,安全大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