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李智

  6月18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省泸州市公安局了解到,纳溪公安分局禁毒缉毒大队在疫情期间,缜密侦查,历时3个月,成功收网打掉一家族式特大贩卖毒品团伙。

  据悉,本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海洛因、冰毒、冰毒片剂共计4.45公斤,毒资20余万,扣押涉案车辆1台,查处吸毒人员三十余名。

  2020年1月初,纳溪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办理辖区一起零包贩毒案件中获悉到情报线索,一个叫杨某的男子涉嫌伙同他人长期在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江阳区、叙永县等范围内贩卖毒品。

  3月20日,民警获悉杨某当天将到叙永县找其上家购买毒品,及时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兵分三路,在叙永、江阳多地同时进行收网。

  当日16时许,民警在泸州市叙永县抓获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嫌疑人杨某、郑某,并搜出毒品冰毒、冰毒片剂、海洛因共计900余克;在江阳区某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女),缴获毒品冰毒、冰毒片剂共计80余克;在泸州市叙永县将准备逃跑的犯罪嫌疑人温某抓获,并缴获毒品海洛因900余克、现金20万元。

  3月22日 ,民警根据连夜审讯情况,在叙永县某小区房屋外平台上,找到藏匿的毒品疑似物近2公斤。随后,警方继续对该案涉及的吸毒人员开展抓捕,至今共计抓获吸毒人员3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