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透析360次 成功换肾

  2018年1月底,小东的病情复发。同年1月29日,小东被送到绵阳市中心医院治疗,次日转往华西附二院,1月31日被确诊为尿毒症。

  “当时他面临四年级期末考试,他怕耽误考试,就没告诉我。他坚持把试考完,才告诉我说他头痛、恶心、四肢无力,还有流鼻血等。”杨宏伟介绍,当时远在广西的他,得知小东被确诊尿毒症后,立马赶到了成都的医院。

  医生告诉杨宏伟,要治好小东的病,需要换肾,但要等肾源。

 ↑杨宏伟在成都收废品救儿子 ↑杨宏伟在成都收废品救儿子

  由于在做肾移植手术前,需要每周进行3次透析,杨宏伟介绍,从那时起,小东休学治疗,每周在成都进行3次透析。直到几天前,他们接到医院电话,称肾源找到了。“我高兴坏了,但20多万元的费用又让我为难了。我东拼西凑,孩子的妈妈也拿了4万元,终于凑够21万交到了医院。”杨宏伟说。

  6月15日晚上9点15分,小东被送进手术室。16日凌晨2时20分,手术完成。杨宏伟称,在手术前的两年多时间里,小东进行了360余次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