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凌晨三点,一场大火突发在成都的张树琼夫妻经营的电瓶车小店里。夫妻二人还有6岁孩子被大火吞噬,幸被邻居救出,后送往四川省人民医院抢救。6岁的孩子烧伤最严重,至今仍在ICU病房抢救治疗。

  “短短五天,已经花了17万多元,而医生告知,治疗费用仅弟弟一人就要一百万。”张树琼夫妻二人的女儿李雨蓓6月25日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这17万元里面有找亲戚朋友借的,还有10万元是店铺房东悄悄打到医院的。

 ↑6岁孩子因严重烧伤还在ICU接受治疗 ↑6岁孩子因严重烧伤还在ICU接受治疗

  〖不幸〗一家三口重度烧伤

  “我都没认出那是我弟弟,全身烧黑,头部肿胀变大了两倍。”几天前,李雨蓓赶到医院时,看到父母和弟弟的情况,还是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家。虽然是重组家庭,但她和弟弟的关系十分亲近,透过玻璃远远看着弟弟一身焦黑蜷缩在病床上,她的心里十分难受。

  6月25日,四川省人民医院,张树琼和周加军入院几天以来仍然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火灾发生时,周加军刚从深圳打工回家三天。

  周加军和张树琼老家在四川南充,两人有一个6岁的儿子周立志。张树琼多年来一直在成都经营一家电瓶车小店,周加军偶尔外出务工,孩子则在老家由老人带。

  因为老人生病做手术,张树琼把儿子带回成都店里没多久,周加军从深圳赶回家看望。三人住在电瓶车小店里,没想到发生了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