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父亲:

  26岁儿子下落不明,只知道是打斗引发

  李国明没想到,27号下午6点儿子李强离家,说去都江堰打工。刚走一天,就收到了儿子出事的消息。

  26岁李强是阿坝州理县人,近日因为妻子闹离婚,他回了趟老家。27日下午,签完离婚协议后,李强告诉父亲,有朋友在都江堰开了家婚介所,自己想去帮忙。

李强(化名)随着白色越野车一起坠河下落不明李强(化名)随着白色越野车一起坠河下落不明

  李国明一直在红原打工,父子很长时间没见,他劝儿子多留一晚。李强告诉父亲:“去都江堰后会好好挣钱孝敬你们,不用担心我,辛苦你们两位帮我照看娃娃。”儿子是刚离婚心情不好,李国明听到儿子这样说,还是觉得很宽慰。

  28日晚7点刚吃过晚饭,李国明收到了儿子出事的消息。他告诉记者他了解到的是,出事前儿子一行人在酒吧喝酒后,两伙人发生口角并动起手来,其中一个小伙子手臂受伤,送去医院包扎,从医院出来后,就被对方围住。“各个路口把他们堵死了,一直撵他们,没得地方跑了,结果就直接冲到河里去了。”

  29日凌晨3点,李国明和大儿子以及10余个亲戚连夜开车赶到聚源镇。顾不上休息,全家人都在事发点下游寻找李强的踪影。

  走马河两岸灌木丛生,李国明一直就在河岸边来来回回地走着,不时扒开树枝搜寻。“我不知道怎么办了,儿子他妈本来就多病,知道了肯定要被气死,我孙子也才10个月,不能这样没了爸爸。”李国明介绍,妻子一直很多病,那天听到儿子失踪的消息,身体状况又变差了。

  29日上午,现场打捞起了一条裤子,上面还有血迹,李国明一眼看出了是儿子的裤子。“不知道事发前他是不是受了伤,我已经把裤子交给警方了,我儿子人本分得很,不多言,不多语,怎么会摊上这样事呢。”对于当晚李强的同行人员,李国明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只知道是由于在七公里外的一场打斗引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