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第一现场:

  监控清楚显示白色越野车不停打转,两群人冲突后追逐

  29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双方最初打斗的地点,通过核实,这个是事件整个过程的第一现场,而坠河地点则是事态发展后的第二现场。

  该地点位于天籁村牌坊附近,周围有多家KTV、网吧,距离越野车坠河地点约7公里。

白色越野车打捞现场白色越野车打捞现场

  记者拿到了一段清楚显示当时事发情况的监控显示,黑色轿车停在路中间,白色越野车在一群人周围不停打转,不时发出紧急刹车以及器械敲击的声音。之后,两车启动,追逐。而后,两个车到七公里外的走马河边,白色越野车在追逐碰撞中坠河。

  路口一24小时营业的面馆老板告诉记者:“面馆凌晨三点关门,打架应该是在这之后发生的,听说双方打斗得很厉害,车追车,车别车,最后车掉进河里了。”

  此前,有不少网友传言,这次坠河事件是由追债引发,警方对这个说法进行了辟谣。29日下午,刑事侦查民警正在打架地点进行走访调查。目前,双方因为什么发生打斗仍没有得到警方回应。

  (文中李强、李国明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