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孙子是非婚生子,因上户去做亲子鉴定 

  发现与养了3年多的孙子无血缘关系

  国道213线穿过四川省乐山市井研县集益镇,幸福村村民老王在临近的雨台村大路边租住了一套房子。8月3日,红星新闻记者见到老王时,他正在院子里搓洗着小孩子的衣服。两个多月前,老伴因为癌症去世了,而儿子王某在广东打工,只剩下老王一人独自带着孙子小熊在这里生活。

  稍显空荡的房子里四处散落着大大小小的儿童玩具,小熊玩得不亦乐乎,一会儿玩够了便又缠着老王要出去滑滑板车。大公路不安全,为了安抚小熊,老王只好牵着他去附近的商店买零食。出租房附近不远处有一家私立幼儿园,之前老王送孙子已经去上过两个学期。今年小熊3岁多了,到了正式读幼儿园的年龄。

老王牵着孙子去买零食老王牵着孙子去买零食

  不过,小熊属于非婚生子女,之前一直没有上户口。老王想把小熊的户口上在儿子王某的名下,但是根据相关户籍管理规定,如果非婚生子女跟父亲生活,办户口登记需要做一份亲子鉴定。老王心想,这不过是走个流程而已,为了孙子早点入学花钱鉴定也愿意。

  为了让小熊早点上到户口,老王的儿子王某专门从广东赶回四川老家,跟小熊一起抽血做鉴定。很快,鉴定结果出来了:不支持王某是小熊的生物学父亲,也就是说他们根本没有血缘关系。听到这消息,老王差点崩溃了。这意味着,老王辛辛苦苦带了3年多的孙儿,结果竟然不是自己的亲孙儿。

  面对一纸亲子鉴定,王某也表示难以置信,一度怀疑是否检测出错。随后,他和小熊又抽血重做了一次鉴定,但结果依然没有改变,他们不是亲生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