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的一家

  8月7日,许多好心人给李杰打来电话,询问情况和出主意。也有不少媒体打电话来采访。李杰和江翠兰不停地接听电话,周恒4岁半的大儿子在旁边自己玩耍,10个多月的小儿子则被周恒父亲带了出去。

  “真的很想找到她,她两个儿子还这么小。”江翠兰说,周恒很爱自己的两个儿子,吃的用的都是周恒买回来的。每次大儿子视频时提出想要什么东西,周恒都会满足。

  “以前儿子每天都能见到妈妈,现在见不到了,经常说想妈妈。”江翠兰说,虽然孙儿还小,但这么久没见到妈妈,似乎也明白了一些什么。“他(大儿子)有天问他爸爸,说妈妈去哪里了,还问妈妈是不是被坏人抓走了,让他爸爸快去救妈妈,他好想妈妈呀。”说到这里,江翠兰眼眶又红了,泪水掉了下来。

  “我就这么一个女儿,怎么办啊?她真的很孝顺。”江翠兰说,之前,周恒每个月都会给家里打钱,还告诉她不要操心钱的事, 让她吃好点,保重身体。如今,江翠兰却不知女儿身在何方。

  “能想的办法都想了,大使馆也联系了,但都未有进展。”说完,李杰手中的电话又响了。

  下一个电话,会不会就是周恒全家的希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