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办/

  汽修店不能出具《装饰施工许可证》手续,责令暂停施工

  李先生表示,汽修店经营合法合规,手续齐全。“对于装修过程中是否破坏承重结构的问题,公司会请第三方鉴定机构进行评估,如果结果无问题,我们会告知业主后继续进行施工,如果真的造成了破坏,我们会负责到底。”

  对于李先生的说法,张女士等业主并不买账。张女士说,不仅仅是此次装修的问题,该汽修店长期占道经营,噪音扰民,居民一直意见很大。

  记者看到,汽修店旁边是东方花园小区和新城俊园两个小区一主要进出通道。“他们长期占道经营,让我们无路可走了。”张女士说,大家要求这家汽修店搬离天祥街,并对损坏的承重墙以及地面进行加固恢复。

  对于张女士等业主反映的问题,成华区房管局进行了回复:我局工作人员于9月16日与房屋鉴定机构工程师、辖区街道工作人员及物业管理人员到现场查看,暂未发现破坏房屋主体结构行为。成华区猛追湾街道办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表示:该汽修店不能出具《装饰施工许可证》手续,现场已经责令暂停施工,完善手续。

  (文中部分图片由小区业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