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快处点及报警电话

  G76厦蓉高速(成渝)

  事故快处点位:

  简阳北服务区事故快处点位(1号点)、成都收费站事故快处点(2号点)

  G42沪蓉高速(成南)

  事故快处点位:

  成都收费站事故快处点(3号点)、淮口服务区事故快处点(4号点)

  G5京昆高速(成雅)

  事故快处点位:

  成雅高速新津服务区事故快处点(5号点)

  G5京昆高速(成绵)

  事故快处点位:

  成都收费站事故快处点(6号点)、八角服务区事故快处点(7号点)、罗江服务区事故快处点(8号点)

  G4215荣遵高速(成自泸)

  事故快处点位:

  兴隆收费站事故快处点(9号点)、仁寿收费站事故快处点(10号点)

  G4217蓉昌高速(都汶)

  事故快处点位:

  都江堰西收费站事故快处点(11号点)、绵虒服务区事故快处点(12号点)

  S2成巴高速

  事故快处点位:

  金堂服务区事故快处点(13号点)、中江服务区事故快处点(14号点)

  S1成绵复线高速

  事故快处点位:

  彭州服务区事故快处点(15号点)、安州服务区事故快处点(16号点)

  G5013渝蓉高速(成安渝)

  事故快处点位:

  洛带收费站事故快处点(17号点)、简阳服务区事故快处点(18号点)

  SA2成都第二绕城高速西段

  事故快处点位:

  花源服务区事故快处点(19号点)、清流服务区事故快处点(20号点)

  SA2成都第二绕城高速东段

  事故快处点位:

  龙泉湖服务区事故快处点(21号点)

  SA3成都经济环线高速

  事故快处点位:

  黑龙滩服务区事故快处点(22号点)、江源服务区事故快处点(23号点)

  高速公安一分局监督电话:

  028-82669593

  四川高速公安24小时报警电话:96122

  行车安全提示

  安全带=生命带!使用安全带可以将交通事故伤亡风险降低40%以上。驾乘出行请系好安全带。驾车带儿童出行时,请为儿童选用适合其年龄、体重的儿童安全座椅,避免怀抱儿童或让儿童坐在副驾驶位置。

  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足,连续驾驶不超过4小时,停车休息不少于20分钟。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请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切莫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

  节日期间高速公路流量大,车辆排行时请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保持平和心态,不开斗气车,不强行超车、强行会车,不随意变更车道或在车流中穿梭抢行。

  如遇雨雾等恶劣天气,驾车出行适当增大跟车距离,保持安全车速,注意观察道路情况,减速慢行。

  建议下载安装“交管12123”手机APP软件,注册用户并登录后即可使用“交管12123”手机APP快处快赔功能进行交通事故快处快赔。

  返程过程中,如果免费时间即将结束,还没到达目的地,可从就近出口下高速,重新拿卡后再上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