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移位太吵 夹江女孩去“修马路”

  小代说,事情发生在夹江县城,具体位置在夹江县人民医院斜对面一条街的路口。自己正好住在这条街旁边。事发时间大约是当晚9点过。

  小代介绍,自家门口的这条街正在修缮,斑马线被挖开,上面铺了两块钢板。之前,钢板下面铺了棕垫,声音并不算特别大。但是当晚可能是车太多,把钢板碾压来移位了。过路车辆压钢板声音很响,自己才去做这件事。当时觉得不麻烦,所以也没有给相关部门打电话。

  “我当时跟室友开玩笑,说我要去修马路了。”小代说,没想到室友把过程录下来了。

小代和另一个好心大哥修马路(视频截图)小代和另一个好心大哥修马路(视频截图)

  网友点赞不断 她说自己“没那么高尚”

  小代说,自己拿了一些硬纸板下楼,开始“修马路”,“开始也尝试搬钢板,但是搬不动,后来我就垫纸壳子,不过发现垫了也不平,我就去踩,想踩平一点。”

  就是这一连串的动作,被网友形容为“笨笨”地修马路,让大家忍俊不禁,不少网友说她太可爱了。

  “后来就来了个大哥,帮着我搬动钢板,搬回原位了,非常感谢他!”小代说,“声音马上就小了很多,我回到寝室,室友说她全程记录,要发上网让我火,没想到还真火了!”

  小代说,完全没想到自己引起了这么大的关注。“这姑娘太可爱了!”“强迫症无疑。”……自己在网上看了很多评论,不少网友的评论把她逗得笑得不行。“大部分很友好又有爱,很感谢他们!”

  事发后,小代发现钢板没再移位了,很多人说自己高尚,自己还有点不好意思。“这个事情,我还是从自己的角度出发,虽然客观上也做了好事,不过我觉得自己也没那么高尚,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了!”小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