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台下的乐迷不断发出呼喊,让大家下来。高虎也在不断呼吁不要再挤上舞台,但人反而越来越多的人往上涌。

  最后,演出不得已被迫终止,“歌并没有唱完就结束了,原本应该还有一首返场曲目的。”白白生气地说道。

  同时,白白提到,在演出门口有酒水售卖,一部分乐迷也可能因为情绪过嗨导致。

  记者就此采访了成都迷笛中心媒体总监、摇滚话题大V周北树,他对这种在音乐节冲上舞台的做法表示十分不解和愤慨。

  “摇滚乐现场虽然是相对自由的,但它再怎么不一样,也属于舞台表演,观众怎么能跑上去占领舞台让演艺人员无法正常进行演奏演出呢?这根本不是摇滚精神。”周北树谈道,只有在“跳水”时,可以允许乐迷上台做短暂停留,从舞台往下跳,台下的乐迷会把人接住,但也要保证安全的情况下。

  周北树认为,不管是出于摇滚精神、对演艺人员的尊重,或是安全考虑,都不应该如此跳上舞台。

  痛仰乐队工作室也在随后发微博称:“给我老老实实看演出,这么多人冲上舞台很危险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