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

  为拿回本钱和佣金不断投钱

  她背着丈夫一夜转款16万

  简单的操作,10%的佣金,快速的“返利”,让佟女士相信了这个赚外快的“捷径”,但她想到,这其实是噩梦的开始……

  在两笔刷单佣金成功到账后,对方再次给佟女士发来信息,询问她是否可以继续刷单,佟女士这次订购了10单,第一次支付了3000元。然而,这一次,对方并没有将本金和佣金像之前一样及时返给她。

  “当我问她时,她告诉我,说根据规定,需要完成订购的任务量后,才能一次性返还本金和佣金。但我开始以为10单就是10件,每件600元,结果她给我说1单就是10件,10单就是100件。”说到这里,佟女士声音有些哽咽。

  在佟女士提供的聊天截图上,红星新闻记者看到,对方给佟女士发了很多链接,都是所谓刷单的订购量和付款码,在之后的大额转款时,对方还发来了账号。将信将疑中,佟女士晚上9时下班回到家中,此时她已转款数万元。但是,她并没有给丈夫说起此事,而是等丈夫入睡后,躲在被窝悄悄和对方继续联系。

  “我不敢跟老公说,我就希望能尽快拿回本钱,但她不停地给我发链接,说还有好多单没有完成,完成后马上就全部返还。”佟女士流泪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我当时想如果不继续投,我可能就血本无归了,(继续)投钱可能还会拿回来。”

  在聊天截图上,对方给佟女士发来了所谓的结算单,上面显示了大量人员刷单后的结算费用。同时,对方也给佟女士计算了完成刷单任务量后的本金和佣金共计需要18万余元。

佟女士和对方的聊天截图佟女士和对方的聊天截图

  佟女士介绍,整整一个晚上,她都在担惊受怕中度过,她也曾在QQ上直接质问对方是不是骗子,但最终还是在怀疑和害怕中向对方转账共计16万余元。

  [报警]

  差点把网贷的3000多元转过去最后一搏

  幸被丈夫及时制止劝说报警

  5月18日清晨5时许,佟女士再也无钱支付,但对方仍喊她网上贷款。

  “你们套路太深了,大骗子。”

  “亲,您能冷静一下吗?发生什么事了,你都给我整晕了。”

  “你说我该咋办?好想买药死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