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员送餐被顾客打伤‖

  “因为不确定哪一家,打了电话”

  据外卖员冯某东介绍,10月15日20时34分,他接到一单从温江区柳城和平社区一家拌饭店送至万春路×号×栋×单元5楼的订单,当时订单上有“不要打电话、到了敲门”的备注。

  送达时,冯某东上楼发现5楼有两户住户,由于不确定是哪一家,冯某东便拨通了顾客王某的电话。

  冯某东说,顾客开门后一直用眼睛盯着他并质问,“你为什么不敲门,还要给我打电话?”他向顾客解释“大晚上敲人家门不太好”,双方为此发生争执。

 ↑外卖员冯某东被打伤后住进医院 ↑外卖员冯某东被打伤后住进医院

  之后冯某东便询问王某是否还需要这份订单,在其回复“不要”后,冯某东便表示要将餐食返回商家处,转身准备下楼。

  在其转身下楼时,冯某东感觉腿部被人踹了一脚,由于重心不稳,他随即滚到了4楼与5楼的楼梯间。

  冯某东表示,王某先后对他的头部打了几拳,由于害怕再进一步受到伤害,他向王某求饶数次后,王某停了下来。

  据成都市温江区人民医院的疾病诊断证明书显示,冯某东为轻型颅脑损伤,头皮挫伤,右膝外侧半月板撕裂,侧副韧带损伤,右胫骨平台骨挫伤。

  至今已花费药费3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