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诊断书 ↑病情诊断书

  据冯某东家属介绍,缴纳的3万多元医药费均是从信用卡里刷出来的,打人者目前没有任何赔偿或垫付任何费用。

  家属还表示,冯某东家中条件并不好,家里有一个7月大的孩子需要照顾,妻子没有工作,每月还需要还房贷。全家仅靠他一人跑外卖挣钱。

  ‖打人者首次现身“澄清”‖

  “外卖员送餐迟到不看备注,我有点气”

  由于当时打人顾客王某被行政拘留,此前采访时无法联系上王某。

  王某拘留期满释放后,第一时间向红星新闻记者打来电话,向记者讲述了当时发生的情景。

  王某告诉记者,外卖小哥接受采访时说的不全是事实。比如地址中,外卖小哥说他只备注了“万春路×号×栋×单元5楼”,无法确定是哪一家才打的电话。对此,他在备注中写明“万春路×号院×栋×单元5楼左手(楼下有普米文化的那个单元)”。

  对此说法,红星新闻记者从王某发来的事发当晚订单信息中得到确认。

 ↑订单中的备注“5楼左手” ↑订单中的备注“5楼左手”

  王某告诉记者,自己也曾在建设路做过外卖员,点了几百次外卖,如果备注了“5楼左手”,“外卖员都能知道,只有一个(外卖员)找我确认过地址。”

  其次,在和外卖员发生冲突时,王某承认自己先动手,也是因为太气愤了。王某告诉记者,10月15日晚,他点了一份外卖,当时平台规定的时间是20时51分到达,但在这一时间点,他打完游戏时,外卖仍未送达,他便打电话询问,“他(外卖员)说两分钟。”

  随后,王某又继续打游戏,大约20时53分,外卖员到达他家门口,给他打电话。

  王某说,因为以前有多次外卖员提前给他打电话,导致他在门口等待许久的经历,所以在订单中备注了“到了直接敲门,不要提前打电话。”外卖员没有仔细看备注,依旧打电话,“我就很烦。”

  外卖员第一次打电话时,王某让他到了敲门,不要再打,便挂断了。

  外卖员第二次打电话时,他去开门,王某说,“开门后配送员的态度很恶劣,说不给你打电话怎么知道是左手还是右手。”因为备注问题,双方发生了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