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曾被取消再接单 ↑订单曾被取消再接单

  ‖双方协商两次未果‖

  伤情鉴定结果出炉 警方已刑事立案

  王某告诉记者,自己今年25岁,此前没有任何案底,“点过几百次外卖,从没给过外卖人员差评。”此次进拘留所被关了几天,留下人生污点,他觉得自己也很委屈。

  拘留出来以后,有人看了新闻就上门找他“出气”,发现舆论全是对他的讨伐,他也想就此澄清。

  他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事发后,对方拒绝调解,让他进了拘留所,所以在对方要求他垫付医药费时,他拒绝了。

  红星新闻记者从冯某东家属处了解到,由于后期康复费用较贵,冯某东已于23日下午出院,现在家中休养,“躺在床上,不能下地。”

 ↑柳城派出所 ↑柳城派出所

  10月30日,记者从温江区柳城派出所了解到,外卖员冯某东的伤情鉴定结果今日出炉,被鉴定为轻伤二级。对于该结果,冯某东姐姐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警方告诉她,双方可进行协商,若协商不成,将追究打人者王某的刑事责任,进行刑事拘留。

  记者从冯某东家属处了解到,今日打人者王某现身派出所,但态度嚣张,没有道歉的诚意,差点再次发生冲突,“这种态度没法和解”。

  下午2时,冯某东家属再次来到派出所协商未果。温江警方表示,该案已刑事立案,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红星新闻记者查询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着管制。

  红星新闻记者 章玲 部分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