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早上7点半左右乘地铁离家,下落不明

  于女士介绍,通过地面警方监控,发现父亲于3日早上7点半左右走出位于石油路的家,然后赶乘地铁3号线离开。

  于女士在求助3号线红星桥站得知,老人曾在二医院站换乘地铁4号线,但是其后下落不明。

  据了解,成都市公安局轨道公交分局二支队二大队接到求助后立即展开协作查找老人轨迹。同时,110接警后也在全市查找。

  另一边,防儿童老人走失·成都“守护者”志愿服务队、红星新闻-成都商报联合成都市救助管理站等社会力量也在行动。

寻找老人的志愿者们专门组建了微信群寻找老人的志愿者们专门组建了微信群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由于地铁4号线牵涉三个换乘站,老人出走前无征兆,时间又值早高峰,人员众多,地铁民警不断调看监控,在人群中仔细辨认头戴黑色帽子、绿色抓绒衣的老人。

  而成都“守护者”志愿服务队的4名队员分别前往老人可能去往熟悉的医院等地查找。

  很快,地铁警方和成都地铁方面联动发现老人于7点50左右在地铁4号线下车。最后核实发现,老人在骡马市站下车后又转乘地铁1号线在文殊院站下车从B出口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