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找到后精神状况稳定,身体无大碍

  于女士一家和志愿者迅速赶往辖区派出所草堂派出所请求警方调看天网。于女士告诉红星新闻,在监控里,老人出地铁站后就往江汉路方向走去,其间来了三辆公交车挡住摄像头视线,老人的行踪又没有了。

  22点30分左右,于女士的电话响起,她母亲说接到全季酒店文殊院店工作人员来电,称老人在那里。

成都85岁老人地铁站走失12小时后被寻回成都85岁老人地铁站走失12小时后被寻回

  于女士和警方人员、志愿者立即赶往酒店。工作人员表示,老人10分钟前来到酒店 称自己住在这里,并告知了自己的名字,酒店查询发现没有老人的信息后,老人又告知老伴的电话和姓名,于是酒店方联系到家人。

  于女士表示,父亲在描述这一天的去向时,不断说被人骗走,坐车去了郊外,吃了两角钱的包子等混乱信息……老人对自己的走失并无知觉。

  于女士说,万幸的是,老人精神状况稳定,身体也无大碍。她特别要感谢警方和社会力量的参与,“如今警方科技力量发达,还有媒体联动,以及社会志愿者的积极参与 ,我一直坚信父亲会找到。”

  红星新闻记者 王拓 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