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曹菲 四川广元摄影报道

  11月4日下午,“9·16倒卖通行卡偷逃高速公路通行费案”案情通报会暨追缴通行费发还仪式在四川广元举行。广元市公安局朝天分局将追回的83万元通行费集中发还给四川交投集团所属3家高速公路营运公司。

  该案由四川交投集团稽查管理中心与广元市公安局朝天分局联合办理。据调查,从2016年1月至2019年9月,小货车司机何某累计倒卖高速公路通行卡800余次,涉及外省籍大货车200余辆。近日,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法院宣判此案,何某犯诈骗罪,判有期徒刑十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

11月4日下午,“9·16倒卖通行卡偷逃高速公路通行费案”案情通报会暨追缴通行费发还仪式在四川广元举行11月4日下午,“9·16倒卖通行卡偷逃高速公路通行费案”案情通报会暨追缴通行费发还仪式在四川广元举行
广元市公安局朝天分局将追回的83万元高速公路通行费集中发还给四川交投所属3家高速公路营运公司广元市公安局朝天分局将追回的83万元高速公路通行费集中发还给四川交投所属3家高速公路营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