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老公和物业方核对医药费陈女士老公和物业方核对医药费

  回应:物业称不是肇事方 事发后没有不管

  分别调解的间隙,针对陈女士的质疑,穿越盛世项目主管胡先生表示,“我们也不是说完全没有责任,但有没有责任不是我说了算,也不是他们说了算,需要相关部门去判定。”

  胡先生说,物业公司不是肇事方,无人机也不是他们的。再加上水街属于开放性商业区域,没有收取门票,游客在空中放飞无人机他们也没法管理,因此责任主要不在他们这边,陈女士提出的赔偿金额他们也接受不了。

  胡先生说,12日上午调解时,由于还没找到机主,他们已经同意先垫付医药费,但陈女士这边没有同意。

  另一名参与协调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贾女士说,事情发生时,现场保安立即通知了他们后,第一时间就赶到了现场。“来了后,我们就说喊伤者先去医院,但医护人员说不需要太多人陪同,我们就没有跟着去。”

  贾女士说,他们一边让人打捞水里的无人机配合警方调查,一边把陈女士的母亲、外婆和爷爷带去了办公室休息。在陈女士和其母亲沟通的过程中,他们也询问了陈女士的情况,待陈女士治疗完后,他们开着车接上了陈女士两人一起去了城南派出所。

  “我们一直都有人陪同,也在配合调查,并没有说不管这个事。后来,协商到太晚没成,我就提出第二天再谈,我们还为他家的老人安排了住宿,钱也是我们垫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