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3日,CBA常规赛第12轮四川男篮对阵深圳男篮。在哈达迪的带领下,四川男篮最终以100-92击败对手,收获两连胜。35岁的哈达迪此役砍下21分22篮板16助攻,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三次三双,状态神勇。至此,四川男篮以5胜6负的成绩收官第一阶段的比赛,暂时排名联盟第11。

  上半场,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半场结束,四川男篮以44:39领先深圳队5分。第三节,深圳队在沈梓捷的带领下一度反超,关键时刻哈达迪在攻防两端的稳定输出帮助四川男篮紧咬比分,以74:71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四川男篮抵住了深圳队的反扑,将分差一度拉开至两位数,随着时间流逝,比赛悬念几失。

  赛后,四川男篮主帅周金利在发布会上表示,对球队第一阶段表现非常满意,“队员贯彻赛前准备非常坚决,防守做得非常好,失误控制得非常好,我很满意。休赛期要磨合阵容,今年有新加入的队员没有太多时间去磨合。第二阶段要保持拼劲。”

  封面新闻记者 钟雨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