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双方协商商场都未予回复 

  商户目前已起诉

  为何费用未减免,文先生每个季度的催缴单中却没有欠款记录?

  姚先生表示,首先财务发的账单是他当期该缴的费用,其次,就算商场发了欠款催缴单,商户也不缴,“所以商场就只有让他把他认为能缴的先缴了,后面再按正常催缴流程催缴。”姚先生说,之前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催缴,但近期欠费太多,公司发了两次催缴函,但到了最后期限都未缴,按照合同流程,商场就发了解约函,要求他在11月初腾退归还商铺,他也未归还,公司就只能按照合同采取封铺措施。

 商场解除租赁合约的通知 商场解除租赁合约的通知

  而对于文先生提出的商场恶意驱逐,是想要在此处新开酒吧的问题,该负责人没有正面回应,称“不管任何问题,他们确实一直处于欠费状态,属于长时间严重违约……双方都有难处,但毕竟签了合同,还是应该按照合同规定来。”

  商户文先生认为,如果有欠款,那在缴费通知单上应该注明,而不是在一直没有书面催缴的情况下,突然邮寄两封催缴函,且中间双方对于减租、免租的协商函件,商场方都未予正面回复,“是他们默认、默许的行为,把我们坑了。”

  对此文先生表示,他已于11月6日向成华区人民法院递交起诉状,希望得到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

  红星新闻记者 章玲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