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双12”来了,有多少小姐姐开启了剁手模式?搞得就连冷空气都坐不住了,这个周末就来走一波。

  四川省气象台预计:

  12月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宜宾、泸州、乐山、雅安、眉山、自贡6市的部分地方阴天,早晚有小雨或零星小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西北部2-5℃,其余地方6-8℃;最高气温:10-12℃。

  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盆地大部地方阴天有小雨,西部沿山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冷空气影响时北部有3~5级偏北风,山口河谷可达6级以上;甘孜州北部和阿坝州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雪(雨),局部地方中雪,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盆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甘孜州北部和阿坝州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雪(雨),局部地方中雪,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