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四伟 封面新闻记者 李兴罡

  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确保专项斗争目标实现!21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广安市公安局获悉,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始终保持最高政治站位,围绕全面实现长效常治和“九无目标”,向黑恶势力犯罪发起了一轮又一轮凌厉攻势,为全市平安建设,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打下坚实基础。

  “九无目标”推向纵深打击

  “九无目标”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

  党中央部署三年为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目标后,广安公安提出经过三年奋战,努力实现全市无市霸行霸等九项目标(简称“九无目标”)。

  “九无目标”具体包括:实现全市无暴恐案件、无把持基层政权村霸、无操纵换届选举的家族宗族势力、无市霸行霸、无地下出警队、无职业赌博场所、无卖淫嫖娼场所、无容留吸毒场所、无公安机关保护伞等,实现了对总目标具体化,并从市公安局局长到基层所队长,逐级签订目标责任书,强化措施创“新招”,压实责任施“硬招”,坚定信心和决心,将扫黑除恶推向纵深并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