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兴二桥开通!

  大兴二桥的开通优化了主城区路网结构,缓解了拥堵,也使大兴新区和姚桥新区有了更好的连接,而大兴片区来往经开区、名山区车辆也可直接通过大兴二桥进入大兴片区,更加方便。

  值得注意的是,大兴二桥通车后,大兴二桥与光华山隧道连接线交叉路口东进口道保持现有右转绕行的交通通行方式不变,但货运机动车通行路线将有改变

  [具体货运机动车通行路线]

  1、从光华山隧道前往大兴方向通行路线

  光华山隧道连接线→大兴二桥北端路口→右转驶入爱国路→右转驶入顺兴路→顺兴路与金鸡关路交叉路口→左转驶入金鸡关路→金鸡关路与和平东路交叉路口→左转驶入熊猫大道→熊猫大道与大兴大桥交叉路口→左转至大兴、南外环。

 (图中的光华山路应为光华山隧道连接线) (图中的光华山路应为光华山隧道连接线)

  2、从光华山隧道前往北外环方向通行路线

  光华山隧道连接线→大兴二桥北端路口→右转驶入爱国路→右转驶入顺兴路→至北外环。

 (图中的光华山路应为光华山隧道连接线) (图中的光华山路应为光华山隧道连接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