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农民工辛苦装修几个月,公司却迟迟不发工资,装饰公司负责人始终以各种理由拖欠工资。为此,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迅速展开立案调查,但公司负责人却频频拒支,案件移交至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后,该负责人态度依然坚决,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该负责人被依法拘留。通过协调,30名农民工工资也有了着落。

  如愿拿到工资

  30名农民工喜开颜

  2月9日下午3时许,在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会议室,30名农民工围坐在一张大办公桌旁,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开心地述说着拿到工资后想做的事。下午3时30分,当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拿着一沓沓工资款和一台点钞机走进办公室时,一阵热烈的掌声顿时响起,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并不时向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道谢。

  “杨兵,请你出示本人身份证,签字领钱了。”听到名字后,一名男子激动地起身,核对、签字、领钱可谓一气呵成。拿到工资后的杨兵高兴不已,现场将手中的钞票数了一遍又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