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泸州市纳溪警方接到了十多起盗窃警情,被盗物品多为服装,既有男性衣物,也有女性丝袜和内衣等。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发现这个毛贼在作案时戴面具,各种伪装,可谓十分狡猾。

  近期,泸州市纳溪警方接到了十多起盗窃警情,通过警方分析,这十余起案件有不少相似之处,很有可能是同一人所为。案件多发生在凌晨三四点钟,嫌疑人多以撬门入室的方式进入门店,关闭门店内的监控录像并取走内存卡。

  嫌疑人反侦查意识较强,十分狡猾。不仅知道关监控,在作案时还会配戴胶皮面具,甚至还男扮女装实施盗窃。嫌疑人伪装后很难确定面部特征,给警方的调查增加了难度。于是,警方将工作重点进行了调整,发现一汪姓男子存在极大的嫌疑。

  通过比对就发现这个汪某作案的可能性极大,汪某在2017年的时候 他盗窃的这些门市的名称,以及盗窃的那些对象和盗窃的物品,这些东西基本上都吻合。另外一方面,这个汪某之前也有男扮女装 ,盗窃女性内衣内裤的情况。 

  2月21日,泸州市纳溪警方来到了纳溪新乐镇一村民家中,将暂住在这里的汪某抓获。搜查其住处后发现了大量的被盗财物以及其作案工具,这些作案工具包括女性的长发、塑料面具以及一些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