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人梁岗被控强制猥亵罪。图片来源/泸州一中网站▲被告人梁岗被控强制猥亵罪。图片来源/泸州一中网站

  根据检方指控,7名受害者中唯一遭受侵害时未满18岁的,是被害人刘勇。他遭遇猥亵是在2016年10月,梁岗让刘勇从学校到其家中制作PPT。刘勇按照梁岗安排洗澡、入住,两人共同在次卧床上睡觉,期间梁岗抱住刘勇对其实施猥亵。因梁岗系刘勇的班主任,刘勇在校读书期间未将此事告诉他人,直到2020年4月底梁岗在网络上被举报。

  另一位被害人李滔,在2010年至2013年期间就读于成都某中学,梁岗系其高三化学老师。2013年9月,李滔高中毕业后就读江苏某大学。2016年春季的一天,梁岗利用去苏州授课的机会,邀约李滔见面。二人吃夜宵后,一起入住当地某酒店。按照梁岗的提议,李滔和梁岗拼床睡,李滔入睡后,发现梁岗两次试图作出猥亵行为,但李滔均表示抗拒。后来梁岗再次钻进李滔的被子试图猥亵,但李滔将梁岗推出自己的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