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曾被梁岗猥亵的受害者向法院提出诉求,要求顶格量刑。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部分曾被梁岗猥亵的受害者向法院提出诉求,要求顶格量刑。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2019年12月25日,李滔将这段经历通过电子邮件向高中母校进行了举报,但未获回应。2020年4月,李滔在学校论坛上公布了相关举报内容,随即引发热议。多位受害者随后向成都警方报案。

  去年11月12日此案首次开庭后,部分未被列为受害人的受害学生,向成华区法院提交了一份信件,表示“我们受到的伤害的的确确存在,梁老师犯下的罪行,时间之久,程度之深,罪孽之重,远比起诉书上的要令人感到愤怒,法律不能让他再次逃脱惩罚”,要求法院对梁岗依法顶格量刑。

  此次开庭前,部分受害学生向上游新闻记者透露,他们的诉求没有改变,依然是要求法律对梁岗顶格判处刑罚。

  截止目前,成华区法院没有公布更多的案件庭审细节。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案情有新变化,原计划中午结束的审理未能结束,法院将在完成审理后宣判。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