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李强

  “近一个月来,富顺体育馆乒乓球场地夜间照明灯总是有两盏不亮,严重影响群众体育锻炼氛围和城市形象,多次向场地管理人员反应未果”。

  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日报全媒体民情热线和问政四川平台反映富顺县文体中心乒乓球场地夜间照明灯不亮,影响市民体育锻炼的问题。

富顺县文体中心乒乓球场地(图片由网友提供)富顺县文体中心乒乓球场地(图片由网友提供)

  四川日报全媒体民情记者在富顺县文体中心看到,乒乓球场地和羽毛球场地相邻,位于文体中心西侧的室外场地,乒乓球场地有两盏照明灯,羽毛球场地有三盏照明灯。晚上七点过,羽毛球场的三盏照明灯点亮,而乒乓球场地的灯却依然处于关闭状态,市民只有依靠羽毛球场照明灯发出的光亮打乒乓球。

乒乓球场地“失明”的照明灯乒乓球场地“失明”的照明灯

  前来打球的市民告诉记者,乒乓球场地的两盏照明灯大约在二十多天前就不亮了,有市民去询问过负责开灯的人,对方表示是为了节约成本。

  网友钟先生住在富顺县文体中心附近,他表示自己和朋友喜欢打乒乓球,因为白天上班,基本上每天下班后都要去打,一直到球场晚上九点后关灯。“现在打乒乓球看不清楚,暑假期间打球的人多,有小孩子、中老年人,8个球台,至少有三十多个人打球”,球场照明灯不亮后,钟先生觉得这严重影响到了打乒乓球的群众,他多次向场地管理人员反应未果。

  8月17日,富顺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局已经收到群众的相关投诉,正在核实情况,待情况核实清楚后,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对该问题的解决,记者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