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获悉,市民郭女士遭遇了一起“杀猪盘”骗局,短短两个月被骗光积蓄,还欠下了20余万元的网贷。

  离异女子网上遇“真爱”

  “男友”多金还带她发财

  说起自己被骗的事情,郭女士至今仍然有点不相信,对自己万般体贴的男友居然是个骗子。

  “今年9月,我通过网络加对方为好友。”郭女士回忆说,她与男友通过网络相识,接触一段时间后,她发现他们有很多共同语言,且都有一个不完整的家庭,在对方甜言蜜语攻击下,两人感情渐渐升温,并发展成为网络情侣。

  “他在云南做木材生意,我在遂宁做点小生意养家糊口。”郭女士介绍说,得知自己的家境并不宽裕之后,男友便十分热情地介绍起赚钱软件来,并称只要投入资金,便可轻轻松松改善生活。

微信聊天截图微信聊天截图

  “当时我也不相信,他就给了我一个链接,让我进入一个投资平台,并主动给我充值5000元,让我试着玩。”郭女士说,通过简单的买进卖出,短短的一段时间里,她便赚了2万多元,将账户金额提现之后,她便对远方的男友深信不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