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条:伟人故里·红色足迹之旅

  这条线路,串联了遂宁·观音故里、仪陇·朱德故里、广安·小平故里等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忆往昔峥嵘岁月,这样的假期更加充实!

  行程推荐:成都—遂宁—南充—达州—广安—成都

  线路看点:中国观音故里、世界荷花博览园、龙凤古镇、观音湖、宋瓷博物馆、阆中古城、升钟湖、朱德故里、八台山、小平故里、宝箴塞、华蓥山、巴山大峡谷等。

  美食推荐:大安牛肉、跑马滩砣砣鱼、观音酥麻花、张飞牛肉、川北凉粉、保宁蒸馍、三元会、岳池米粉等。

  第六条:访诗仙故里·走川北蜀道

  从成都出发,一路向北,可以领略广汉三星堆的神秘、李白故里的诗意、剑门关的雄伟和唐家河的清幽。

  行程推荐:成都—德阳—绵阳—广元—成都

  线路看点:

  广汉三星堆、绵竹年画村、白马关、李白故里、江油方特、九皇山、七曲山、窦团山、白马王朗、剑门关、翠云廊、曾家山、昭化古城、唐家河等。

  美食推荐:

  连山回锅肉、果汁牛肉、坐杠大刀金丝面、缠丝兔、北川腊肉、江油肥肠、绵阳米粉、剑门豆腐宴、蒸凉面等。

  第七条:乐游乐山·世界遗产之旅

  这条世遗之旅线路上,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美食美景更是让人应接不暇。

  “五一”假期之后,“夏季”模式开启,炎炎夏日,邀您川南看海。

  行程推荐:

  成都—眉山—峨眉山—乐山—成都

  线路看点:

  峨眉山、乐山大佛、罗城古镇、黑竹沟、犍为小火车、三苏祠、幸福古村、瓦屋山、柳江古镇、七里坪等。

  美食推荐:

  东坡鱼、东坡肘子、东坡泡菜、碗碗羊肉、跷脚牛肉、甜皮鸭、豆腐脑、钵钵鸡等。

  第八条:川南看海,不止看竹海

  前往宜宾,感受蜀南竹海、李庄古镇的自然与文化,在天府旅游名村高桥村和天府旅游名镇双河镇上,还有很多美景等待发现。

  行程推荐:

  成都—宜宾—长宁—兴文—泸州—成都

  线路看点:

  天府旅游名镇长宁县双河镇,天府旅游名村宜宾市翠屏区高桥村、宜宾市高县大屋村蜀南竹海,还有蜀南竹海、李庄古镇、兴文石海、僰王山、泸州老窖旅游区、黄荆老林等。

  美食推荐:

  李庄白肉、全竹宴、竹筒饭、宜宾燃面、南溪豆腐干、双河凉糕、白马鸡汤、老泸州麻饼、合江豆花、古蔺麻辣鸡、泸州白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