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碧峰峡旅游景区

  ●全省为低风险区域,省内来(返)雅人员,持健康绿码和通信行程卡有序流动;省外来(返)雅人员,入川须立即通过“四川天府健康通”扫描“入川即检特殊场所码”(简称“入川码”),须于24小时内在川完成1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可进入景区。

  ●7天内有A类、B类地区旅居史游客来(返)雅需进行隔离

  景区咨询电话:

  0835-2318091或0835-2318086

  来源:东方碧峰峡 官方微信

  广安市邓小平故里旅游区

  ●景区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限量、预约、错峰”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管理和场所码、行程码全覆盖,遵循“扫码——亮码——验码——绿码通行”原则。

  ●省内本土疫情发生地(行程码绿色带“*”)和省外来(返)广游客一律提供抵广后48小时内(按进入景区时间计算)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方可入园,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谢绝入园。

  电话:0826—2413858预约登记

  来源:邓小平故里旅游区 官方微信

  绵阳市北川羌城旅游区

  ●从省外来(返)绵人员均要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报告,同时要扫”入川码”,并主动在“绵疫控”上报备。

  ●从省外来(返)绵人员在各交通卡口扫‘入川码’时,会有一个弹窗,来(返)绵人员需在24小时内凭弹窗到就近医疗机构做一次核酸检测(免费),原则上12小时内会出具检测结果;如超过36小时未出核酸检测结果的,健康码将转为临时黄码,待完成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的,自动转为绿码。

  ●当前全省对来(返)川人员实行A、B类分类管控,其中A类地区来(返)绵人员实行七天集中隔离,B类地区来(返)绵人员视情况进行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B类地区若是从疫情发生地所在的县(市、区、旗)返回人员,要实行七天的居家或者集中隔离,并在第1、3、7天开展核酸检测。

  ●若是从疫情发生地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返回人员,实行三天两检,期间不出入公共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目前省内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省内来(返)绵人员需提前报备,可微信搜索“绵疫控”进行自主申报。市民在省内出行按当地防疫要求,继续坚持防疫“三件套”: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

  来源:健康绵阳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旅游景区

  ●游客全程必须佩戴口罩,服从景区检测点进行体温检测。对未持身份证件和未按规定戴口罩的游客,景区将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拒绝办理入园手续。

  ●游客须服从景区“分时、分段、分流”的运营方式,全程保持安全距离,做到不聚集。

  ●对7天内有A类地区(上海、长春、吉林)旅居史的来(返)县人员严格实施闭环管理,进行集中隔离。

  ●对7天内有B类地区旅居史的来(返)县人员实施分类管理:对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县(市、区、旗)旅居史的来(返)县人员,实施居家隔离(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对有其他县(市、区、旗)旅居史的来(返)县人员,入县后实施3天2次(间隔24小时)咽拭子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未出之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来源:九寨沟官方微信、九寨发布

  乐山市峨眉山景区

  ●省外低风险地区非A、B类人员,提供川内24小时内核酸检测(入川后在省内其他地区检测过的不用再检测),持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健康状况正常,方可进入景区。

  ●7天内有A类地区旅居史人员,实施集中隔离直至抵川后满7天,方可进入景区。

  ●7天内有B类地区旅居史人员,按以下方式实施分类管理:对重点管理地区、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实施居家隔离满7天后,方可进入景区。对有其他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入川后实施3天2次核酸检测,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景区。

  ●省内无本土感染者病例所在市(州)人员,持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行程码和健康状况正常,方可进入景区;省内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市(州)人员的防控要求参照上述防控措施执行。

  ●境外来返峨人员需入境满28天,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景区。

  来源:峨眉山景区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