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凌晨,四川江油公安交警在辖区开展深夜酒驾整治行动中,10分钟内竟然先后查获两起酒驾,而两名司机见面后,显得非常熟悉,原来,两人当晚竟然在同桌吃饭,酒驾男甚至对酒驾女说:“喊你喝酒别开车,你不相信。”

  2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酒驾男刘某属于酒后驾驶,酒驾女江某则涉嫌醉酒驾驶,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刘某酒后驾车被查 刘某酒后驾车被查

  1日凌晨时分,江油公安交警在酒驾整治中,查获一名刘姓男司机涉嫌酒后驾车,经酒精呼气检测,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3mg/100ml。

  仅不到10分钟,交警又查获一名姓江的女司机涉嫌酒后驾车。刚刚被处理完毕的刘某看见江某后,上前打招呼。

  “喊你喝酒别开车,你不相信。”当刘某说完这句话后,江某问到“你怎么也在这?”此时,刘某回答“我也被逮了”。

  经酒精呼气检测,江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2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执勤交警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验。

江某涉嫌醉驾被查江某涉嫌醉驾被查

  2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刘某和江某现场打招呼,因为两人是朋友,当晚还在一个桌子上吃饭喝酒。

  目前,刘某已到达饮酒驾驶标准,将被处以1600元罚款,记12分,暂扣驾照6个月。江某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黄楠虎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