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燕巧

  8月15日,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发布1名密切接触者轨迹。

  8月13日,利州区疾控中心收到省平台推送确诊病例密接1名,回广后首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经流行病学调查,其活动轨迹如下。

  密切接触者:

  8月12日01:10左右广元上西火车站出站口核酸采样点;

  8月12日8:30-10:10和13:20-16:30市中医院门诊大楼一、二、三、四层;

  8月13日8:30-8:40雪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

  请上述时间段内活动轨迹有重合的人员,及时向所在地村(社区)、所在单位和疾控中心报备,纳入社区管理3天,每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聚会、不聚餐。

  8月15日,“广元市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暂停门诊、急诊的通告。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从即刻起广元市中医院暂停门诊、急诊、健康体检以及新入院办理等医疗业务,恢复门(急)诊时间另行通知。同时谢绝一切探视。

  已挂号的患者可以退号,也可待广元市中医院门(急)诊恢复业务办理后,凭原有挂号凭证到门诊一楼咨询台,医院将安排同专业出诊医生看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