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势来得很快,我车前还停着一辆轿车。”他立即向交警求助,寻找车主。交警联系下,油车驾驶员前来开走了油车。“当时油车后杠都燃起来了。很危险!”

  油车开走后,龚先生一直在现场等待火势扑灭。

  “我是5点10分下车,整个车烧了1个多小时,最后消防扑灭火势,将车拖走时已经是晚上8点。”

  最后,龚先生的新车烧成了框架,车内资料也被烧毁。

  车商已经介入 等待消防技术鉴定

  “我停车的位置是南池路边的划线车位,除了前面车位的油车后杠被烧,旁边还有5辆电瓶车也受火势影响被烧。”龚先生告诉封面新闻记者,他下车后,第一时间联系了车险方平安保险,并不断强调现场事故严重性。但直到火势扑灭车被消防拖走时,保险员才到达现场,也没有对电瓶车赔付进行任何说明。“现在5个电瓶车如何处理,也还未知。”

事故发生时车辆的最新状态事故发生时车辆的最新状态

  火势扑灭后,龚先生的比亚迪被消防托运至阆中消防救援大队,等待技术检测。

  事故后,比亚迪厂商、购车的比亚迪汽车销售商都联系了他,称会积极处理。

  8月17日上午,消防告知龚先生,会由权威专家进行技术鉴定。“最终如何处理,还要等技术鉴定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