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晚上说梦话都是‘狗狗不要咬我’。”9月14日上午,看着3岁多的儿子被推进手术室,清洗被狗咬的近10处伤口,以及处理腿上坏死的肉,四川绵阳的何先生夫妇眼中含着泪花,因为儿子身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9月12日下午,奶奶带着孙子到位于绵阳园艺山的人工湖玩耍。突然,一只狗挣脱牵狗绳,从10米外冲了过来。奶奶还没来得及抱起孙子,狗就将孩子扑倒在地,开始撕咬。牵狗的女子第一时间赶过来处理,但狗一直不松口,直到孩子的爷爷赶到,用一根钢管撬开狗的嘴巴。何先生介绍,据他们了解,牵狗的女子是宠物店的。狗主人随后赶到医院,表示全力配合医治。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

  事发:

  奶奶带3岁孙子外出玩耍

  一只狗挣脱狗绳扑向孩子撕咬不放

  9月14日上午,回想起孙子被狗咬的过程,奶奶感到悲愤。

  奶奶向红星新闻记者回忆,9月12日下午5时左右,她带3岁多的孙子到人工湖玩耍。孙子走得快一点,他们相隔有2米。

  “我突然看到对面一条狗向我们冲了过来,我急忙去抱孙子,但还没抱在手上,狗就将孙子扑倒在地撕咬。”奶奶回忆,当时牵狗的是一名年轻女子,狗挣脱了牵狗绳冲了出来,而他们相距有10米,“那狗的速度太快了。”

  孩子当时穿着短裤,狗直接在孩子的膝盖四周撕咬。事发后,孩子的奶奶想将狗撵走,但狗咬住不松口,她急忙抱住孙子上半身,但又不敢强行拖孩子。牵狗的女子也跑了过来,将狗按在地上,还用嘴去咬狗的耳朵,但狗仍然咬住孩子不松口。一名路过的工人手中拿着一根钢管,使劲捅了几下狗,仍然没有让狗松口。

  孩子的哭闹声、围观群众的呼喊声,惊动了在100米外篮球场打篮球的孩子的爷爷,他开始还以为是孩子之间发生矛盾,于是赶到了现场。

  “看到现场把我吓了一跳,我从那名工人手中拿过钢管,准备打狗,但牵狗的女子一直抱住狗,我又怕把她打到。”孩子的爷爷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他看到狗张嘴咬着孩子的腿,于是把钢管伸进狗的嘴里,这时狗才松了口。

↑咬伤孩子的狗↑咬伤孩子的狗

  此时,孩子已经没有哭声,腿上满是鲜血。现场一名路过的男子脱下自己的白色T恤,将孩子伤口包住,避免流血过多,同时拨打了1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