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郑志浩

  9月19日,记者从内江市卫健委获悉,9月18日0—24时,全市新增确诊病例17例(2例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1例。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情况

  确诊病例181:居住在经开区靖民镇汉渝小区,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8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82:居住在东兴区新江路二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8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83:居住在市中区和平街机床厂家属楼,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8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84:居住在东兴区邦泰国际公馆,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8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85:居住在东兴区邦泰国际社区,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8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86:居住在市中区梅家山3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8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87:居住在市中区梅家山3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8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88:居住在市中区牌楼街道马鞍山村,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8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89: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24转确诊(轻型)。

  确诊病例190: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21转确诊(轻型)。

  确诊病例191:居住在经开区城西工业园双雁小区,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8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92:居住在市中区环城路三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7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8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93:居住在市中区环城路三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7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8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94:居住在市中区太子路225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8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95:居住在市中区环城路451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8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96:居住在市中区南屏街南巷139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8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97:居住在市中区金科时代中心,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8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