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张庭铭

  2月10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一分局十七大队获悉,因G4217蓉昌高速公路146Km持续受山体落石影响,G4217蓉昌高速公路桃坪至朴头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在落石处置期间,桃坪收费站至朴头收费站路段主线双向管制,关闭桃坪收费站马尔康方向匝道、朴头收费站成都方向匝道、薛城收费站、理县收费站。

  据悉,本次交通管制从即日起到应急处置结束为止。在交通管制期间,成都往马尔康方向:在桃坪收费站引导出站,经317国道至朴头收费站进入高速至马尔康。马尔康往成都方向:在朴头收费站引导出站,经317国道至桃坪收费站进入高速至成都。

  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原文如下:

  关于G4217蓉昌高速公路桃坪至朴头段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G4217蓉昌高速公路146Km持续受山体落石影响,暂不具备通行条件,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该路段应急处置期间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2月7日起至应急处置结束。

  二、交通管制内容

  G4217蓉昌高速公路146Km落石处置期间,桃坪收费站至朴头收费站路段主线双向管制,关闭桃坪收费站马尔康方向匝道、朴头收费站成都方向匝道、薛城收费站、理县收费站。

  三、绕行线路

  成都往马尔康方向:在桃坪收费站引导出站,经317国道至朴头收费站进入高速至马尔康。

  马尔康往成都方向:在朴头收费站引导出站,经317国道至桃坪收费站进入高速至成都。

  四、注意事项

  请过往驾乘人员自觉遵守通告规定,服从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及其警务人员的指挥和管理,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牌以及其他交通诱导提示信息,安全有序通行。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依规处理。

  图片来源: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一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