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5日电 (刘刚 杨俊 陈茉莉)近日,自贡市荣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旭阳镇程家桥村一村民家中有人聚众赌博。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捣毁了这个流动赌博窝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段某某(女,48岁,荣县人)、李某某(女,49岁,荣县人)和张某某(男,26岁,荣县人)及参赌人员14人,缴获赌资3万余元。

  捣毁流动赌博窝点现场。荣县公安 供图

  经查,当天,嫌疑人段某某、李某某、张某某组织肖某某、马某某等20余人在旭阳镇程家桥村丁某某家中,以“推三公”的方式进行赌博,并从中抽头牟利。民警调查还发现,今年春节以来,段某某、李某某、张某某先后在旭阳镇徐家塘村、大井村及青阳街道文昌村、星星村等地,多次采用“推三公”方式聚众赌博并抽头牟利。

  目前,嫌疑人段某某、李某某、张某某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办中。

  据悉,为深入推进“清风2023”专项行动,针对社会治安规律特点,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自2023年1月以来,荣县公安深入开展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最大限度挤压了赌博违法犯罪的生存空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