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白国华报道 仅从现在的情况看,恒大买古德利绝对是“明智之举“。

  因为在后腰的位置上,资历最老的队长郑智在去年赛季末受伤以后,一直没有完全康复,这次在迪拜,他只是参加了全队训练,而没有参加过任何一场热身赛。

  “我这个脚踝的伤势,就像疑难杂症。“郑智说。

  显然,至少在和武里南联联联的比赛中,队长郑智没有上场,如果没有古德利的加盟,那这个位置就要由黄博文带着廖力生和徐新在战斗,哦,不好意思,现在连徐新身上都带着伤。

  所以,如果古德利能迅速找到自己的状态,对于现在的恒大来说,绝对是雪中送炭。

  至于另一名“失联“已久的外援,当年的4200万先生杰马,也将继续和2018赛季说拜拜。在恒大官网公布的新赛季的球员名单中,已经没有了他的名字,对于双方来说,现在唯一要干的事情就是找到下家,和平分手。

  除了队长郑智受伤,主力门将曾诚也情况不妙。他由于伤病原因在初到迪拜不久就已经离开了训练营,目前正在美国接受治疗,但具体的伤愈时间还没有确定,最坏打算可能整个二月份的比赛都将缺席,所以,目前恒大的比赛,主力门将是刘殿座。

  同时,因为中国足协制定的U23政策,所以在本赛季,恒大的“新老交替“将会空前激烈。在转会市场上,恒大引进了杨立瑜、唐诗和邓涵文,另外,卡纳瓦罗在比赛中还给予了其他新人例如王军辉、胡睿宝等人大量的机会。

  机会是均等的,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几名队员会在新赛季更多的“冒头“,譬如右后卫邓涵文,在这个位置上,他的竞争对手不多,作为老大哥,张琳芃本赛季踢中卫的机会较多:“他(卡纳瓦罗)也给我单独指点过,同时也说,这个赛季中卫或者边卫,要看情况来定。”卡帅的意思不难明白,毕竟在有新人加盟的情况下,已经28岁的张琳芃踢中卫也是一个正常的选择。

  至于进攻球员方面,杨立瑜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组的赞赏,毕竟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正是依靠他的进球,恒大补时绝杀对手。

  新队员要“抢班夺权”,老队员要“维护荣誉”,可以想象,新赛季恒大的位置竞争激烈程度,球队的更新换代速度将会比以往都要残酷,至于在锻炼新人之余是否还能实现夺冠,甚至三冠王的目标,那就看看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有怎样的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