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今日将全网首发参赛服、参赛包以及完赛奖牌!不论从颜色选择还是设计都无不体现着“爱”与“陪伴”的元素。

  [参赛包]

  参赛包在颜色选取LOGO上的绿色为主色调,寓意健康自然,并将LOGO放大作为图形对其进行运用,体现LOGO在其延伸品上的运用,文字运用了这次马拉松的主题“爱的扑满”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

  [参赛服]

  参赛服颜色以白色为主色调,袖口和领口颜色选取LOGO上的绿色,并将LOGO放大作为图形放于衣服侧面对其进行运用。

  与参赛包的视觉相呼应,体现LOGO在其延伸品上的运用,文字运用了这次马拉松的主题“爱的扑满”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

  [完赛奖牌]

  奖牌整体运用了圆形,奖牌上运用了一个大人和一个孩子、一只大手和一只小手相结合的图案,大手拉着小手,小手依附大手,体现十分之一马拉松亲子陪伴的理念。

  手部运用镂空的工艺,突出奖牌的特点和整体视觉的通透感,运用了跑道的作为背景,体现了马拉松的性质,颜色选取了LOGO上的标准色,体现视觉的统一性。

  本次赛事除了“十分之一”概念创新外,还有诸多亮点,这不仅仅是一场马拉松,更是 一次父母陪伴孩子的美好时光,也是一段用爱与陪伴装点的人生旅程。

  “十分之一”双层含义 赛事略去竞技元素

  本次“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不仅是人生十分之一,同时也是全程马拉松赛道的十分 之一,赛道全长是在常规马拉松赛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基础 上,开创的“十分之一”马拉松,全长4.2公里。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在赛事 设置上,略去了竞技元素,不设置名次,充分给予父母与孩子在赛道上的陪伴时间。

  赛道沿途充满童趣 全方位体现亲子互动

  这不仅仅是一场跑步赛事,更是一场亲子嘉年华。“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在赛道中设置诸多亲子元素。起跑处有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体验区,例如运动竞技场、拍照墙等,同时现场还有一些益智类适合孩子玩的游戏。温馨且充满童趣的赛场设置,充分的体现陪伴的意义。

  设计如此贴心和温暖,你难道不要带孩子来一场充满爱的马拉松吗?2018“爱的扑满”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会适度弱化传统马拉松赛事的竞技性,强化马拉松的趣味性、互动性和父母的陪伴性!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是比赛,更是陪伴、温情、互动和爱!所有不想错过孩子成长的爸爸妈妈,与孩子一起携手奔跑吧!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报名页面▼

  附报名须知:

  一、赛事信息比赛日期: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比赛地点:成都市高新区桂溪公园西区

  比赛项目:亲子跑(4.2公里)

  发令时间:上午10:00

  主办单位:《慢成长》杂志

  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四川、路标体育

  合作伙伴:成都标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二、报名要求(一) 任何符合竞赛规程要求的人士,具有合法身份证明,经身体检查适宜者均可报名。

  (二)年龄要求

  亲子跑参赛家长年龄须满足18岁至65周岁之间,参赛儿童年龄须在3-12周岁之间。

  (三)健康要求

  参加本次活动者应身体健康,请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报名,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孕妇;

  7、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

  三、报名信息

  (一)报名限额

  亲子跑项目:限报2000人

  (二)报名方式

  1、报名请登录官网:官网:http://sc.sina.cn/zt_d/2018qzmls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点击“十分之一”,按流程进行报名,报名相关问题请致信邮箱信邮箱marathon101@163.com咨询。

  2、所有报名者均须阅读并同意《报名须知》、《参赛声明》后,按要求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

  (三)报名时间

  本次赛事的报名开放时间为:2018年10月20日10:00-2018年11月15日18:00,报满即止

  (四)报名费用

  亲子跑项目:家长:90元/人,儿童:90元/人。

  (五)参赛号码公布

  赛前组委会将通知选手登录赛事官方平台查询参赛号码。

  四、竞赛物品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户口薄(原件)到组委会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品,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于赛前短信通知。代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件(原件)或户口薄(原件)及被代领人身份证件(复印件)或户口薄(复印件)及报名短信截图领取。

  五、保险本次比赛为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保险,保单以报名信息为准,任何错误报名信息将导致无法投保,责任自负。

  六、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组委会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2号(力宝大厦)南区2209

  邮政编码:610000

  官方邮箱:marathon101@163.com

  官方网站:http://sc.sina.cn/zt_d/2018qzmls

  *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组委会对以上内容保留最终解释权*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报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