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御嶺湾为2016国际划骑跑公开赛带来一流的赛事体验 中粮·御嶺湾为2016国际划骑跑公开赛带来一流的赛事体验
中粮·御嶺湾为2016国际划骑跑公开赛带来一流的赛事体验 中粮·御嶺湾为2016国际划骑跑公开赛带来一流的赛事体验

  2016年,国际划骑跑公开赛首次落地成都,将于2016年9月24日在成都龙泉举行。此次划骑跑的比赛地点就选在全球十大湖居别墅之一的中粮•御嶺湾。

  中粮•御嶺湾被誉为全球十大湖区别墅之一,位于成都“东部生态片区”的核心地带,拥有成都最优越的生态自然资源,更是城市的上风自然氧源。该地曾荣获联合国全球人居环境奖,这里有蜿蜒4300米的漫长湖岸线,3000亩的原生森林,常年15.9℃的平均气温,并且负氧离子含量高达市区6倍的天然氧源。

  全球十大湖居别墅的环境要求

  这些世界级的湖居住区,之所以能被称得上世界级,则均具备以下特质:

  1、 拥有顶级的天然湖区自然资源

  2、 纯粹、私密的私人住区

  3、 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居住方式

  4、 拥有历史或人文的文化内涵

  而这全球十大湖居之中,有四大湖居都比邻世界著名的湖:安大略湖、瓦尔登湖、华盛顿湖以及日内瓦湖。

  中粮•御嶺湾带来更好的赛事环境体验

  中国西部城市成都以闲适的生活而名,盆地间丘陵与平原相隔之处便是离成都城市最近的山——龙泉山,山中零星湖泊,如珠似玉。其间,御景湖则如玉带,静卧山中环湖的则是中国西南唯一被联合国授勋的全球十大湖居别墅之一的中粮•御嶺湾,这片住区在中国的城市飞速发展中被保护下来,退耕还林、生态移民、造墅其间……在城市被雾霾侵袭的今 天,这里虽离城市不远,却仍旧空气清新、生活闲适。

  临湖而居,一直以来是人类理想中的居所。自古以来,因为湖的恬淡、沉稳、文化内涵丰富,而得到人们的向往。无数名人、传奇在湖岸边发生,世界各国对湖居的向往,趋之若鹜。而能被誉为世界十大湖居别墅的住区,更是被人给予万千向往。

  御嶺湾风景优美,设施完备,是2016国际划骑跑公开赛(成都)的首选之地,为此次比赛提供了最好的硬件设施和软件设施,让前来参加比赛的选手们身心都得到最顶级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