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篮联赛〗伟人故里逆风翻盘 川篮英雄侠骨柔情

  6月22日,2019“五粮·火爆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第八轮直播场次在广安拉开战幕。对阵双方为广安人保财险队VS巴中光雾山诺水河队。广安华蓥体育馆座无虚席,尽显主场火爆氛围。

  本场比赛是两队的关键之战,一开场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两队比分14:16,巴中队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始,双方就打得非常胶着。多次换人后,比分都一直没有拉开。广安队请求暂停归来后,防守质量明显上升,分差一度被拉开到6分,但在最后30秒,巴中队一记三分球将比分追回,36:35,第二节两队比分依然紧咬。

  中场休息时间,四川省篮球协会发出倡议:曾带领“明星联队”战胜四川篮球五虎将之一的蒋克礼老先生,如今身患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已在成都连续住院8个多月。蒋老需长期聘请护工照顾,高额医药护理费让蒋老家庭入不敷出,家人身心俱疲。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意捐款的朋友可关注四川省篮球协会微信公众号《倡议书》,帮助蒋老渡过难关。据悉,倡议书一发出,川篮城市英雄和球迷朋友们便侠骨现柔情,踊跃为蒋老奉献爱心、传递深情。

  第三节易边再战,巴中队外线手感持续火热,连中两个三分球,将比分反超,广安队则通过罚球和内线得分将比分紧追。第三节还剩3分钟,广安队投进一记关键的三分球,再次将比分追平。而巴中队凭借内线优势,将第三节比分定格在54:60。

  末节比赛,双方拼抢更为激烈。俗话说:“得篮板者得天下。”巴中队在内线的强势逐渐显露,广安队落后6分后并没有乱节奏,而是稳扎稳打在外线寻求机会。分差逐渐被追到1分,随后6次进攻双方都未得1分。最后1分钟,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巴中队始终以微弱优势领先。全场比赛最后10秒奇迹出现,广安队以一记三分绝杀胜出,比分定格为76:74。

  本轮比赛战绩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