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大运会,普及推广基层网球运动,成都市网球协会制定了2021年网球推广活动计划,同时配备了专业教练团队,拟深入边远区(市)县、社区、企业推广普及网球运动。

  8月21日,成都市网协主席李忠贵带队,由网球高级教练邓少华、张跃军和资深网球教练秦健、殷锋、刘立民等组成的教练员团队来到崇州市体育中心网球场,与崇州市网球协会、邛崃县网球协会的领导、教练员、部分会员一起,正式启动了2021年成都市网球协会网球推广活动。

  活动中,教练员邓少华、张跃军为基层网球爱好者讲解示范了发球、接发球、拦截、高压基本要领,分场地给基层网球运动员示范讲解,并组织了若干场双打教学赛。基层网协的会员表示,市网协的高级教练下到基层教学,与大家切磋球艺,收获很大,希望今后多下来指导。

  活动后,成都市网协向崇州市网协赠送了《大众网球成都模式》书籍。听取了崇州市网协关于校园网球和俱乐部建设的情况介绍。市网协表示要继续大力支持崇州市的校园网球和网球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