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遂宁高新区:请放心!物资供应充足 物价稳定

2022年09月24日 23:21 新浪四川城事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遂宁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生活物资保障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加大物资供应力度,维护市场价格稳定,千方百计满足百姓生活物资需求。

  在万禾超市喜盈门店,市民们佩戴好口罩,在有序扫码、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后,方可进入超市选购生活物资。生鲜区的货架上,产品满满当当、品种多样,肉制品、蛋类、蔬菜、水果……各种物资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这段时间生鲜售卖的量比平时增加了1倍。疫情期间,若市民有需要,我们还可以随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万禾超市喜盈门店店长张金容说到,之前一天最多补两次货,目前疫情期间,一旦出现缺货的情况,公司生鲜总部就会立即配送过来,全力保障老百姓的物资采购需求。

  不仅如此,四川纵横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市级重点应急保供企业,同时也是遂宁高新区一家规模较大、配套设施完善的标准化市场,不仅为辖区居民提供服务,还能满足全市其他地区的采购需求。目前,公司不仅组织商户加大基本生活物资储备,还联合市场管理部门,对商品质量、价格等进行专项检查,全力确保市场平稳有序运行。

  “我们每天会对市场商户货物进行进、销、存的实时了解,及时处理商户进货及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市主城区及周边地区的物资供给。”四川纵横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贾齐锋表示,截至目前,纵横市场货源充足,进货渠道稳定,物价平稳。

  据了解,为有效保障遂宁高新区全域社会面疫情防控期间市民生活物资正常供应,园区共设置了生活物资保供网点29个。目前,辖区内生活物资供应充足,物价稳定。园区现有库存米2035吨、面172.1吨、油447.5吨、肉5吨、蔬菜1000吨、蛋5吨、奶185.27吨、方便食品20吨。投放市场米481吨、面81.75吨、油341.75吨、肉5.295吨、蔬菜302吨、蛋3.48吨、奶7.6吨、方便食品10吨,完全能够保障辖区居民正常生活需求。

  (信息来源:遂宁高新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