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市河东新区工会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02月24日 11:57 新浪四川城事 

  2月23日,市河东新区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河东新区工联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河东新区总工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绍荣,市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夏海荣,党工委副书记唐钰玺出席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绍荣代表市总工会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陈绍荣表示,市河东新区工联会成立以来,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担当主力军使命,冲在一线、战在前线、拼在火线,挥洒辛勤汗水推动富民强区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在加强职工政治引领、组织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积极为全市工运事业蓬勃发展贡献了河东力量。陈绍荣希望,市河东新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坚决履行政治责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履行工作责任,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广大职工的贴心人暖心人。履行党建带团建责任,从严从实推进工会自身建设,在加快建设“一高地一典范五中心”生动实践中展现更大的担当、贡献更大的力量、书写更美的华章!

  市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夏海荣就做好新形势下市河东新区工会工作要求,要加强政治引领,筑牢广大职工共同奋斗的思想根基,不断巩固党长期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团结广大职工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围绕中心大局,团结动员新区广大职工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全面对标跨越、提质提速、赶超进位,全力做好“一寺五里”、学校等重点项目建设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用奋斗实绩支撑和助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以职工为本”的服务理念,增强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使命担当,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要强化自身建设,激发工会工作对标跨越的内生动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为河东新区建设“一高地一典范五中心”和遂宁建设成渝中部现代化建设示范市贡献工会组织力量。

  市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唐钰玺代表河东新区工联会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工联会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市河东新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经审委主任,唐钰玺当选为遂宁市河东新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张雯镜、唐红当选为市河东新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张熙佳当选为市河东新区总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来源:遂宁市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